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学院动态 -> 正文

学院举办2019年创业训练营精英班(第二期)开班仪式

发布日期:2022-09-30  来源:   点击量:

学院举办2019年创业训练营精英班(第二期)开班仪式

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创新思维,提升学生在创业方面的实践能力,12月20日晚,在滨江校区创客空间举行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营精英班(第二期)开班仪式。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汇、学生处及各系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训练营精英班的45位同学出席了本次仪式。

开班仪式上王汇老师首先进行了致辞,她指出,创业训练营作为我院创新创业的品牌活动,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课堂之外与社会接轨的平台,在奋斗创新中促进师生共同成长进步,树立成果意识,同时以提高各位学员自我教育意识为目的,加强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培育。她希望通过本次训练营,培养各位同学的创新创业意识,激发创新创业热情,提高创新创业水平,并共同努力孵化出良好成果。


开班仪式结束后,由超校联盟李娅老师为学员教授本期创业训练营精英班第一课“精英特训营破冰之旅-创意起舞脑洞大开”内容。李娅老师深入浅出地通过案例分析,向大家介绍了创业者必备的十大特征、电梯演讲等创业知识,各位同学分组展示各自的创意项目。在提问互动环节,李娅老师和同学的精彩对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。

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精英班的正式开班,为我院学生学习实践创新创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会,加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,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,进一步拓展了学院第二课堂活动。